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大凍山~頂湖~跨年

2013010517:4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開心的跨年旅遊  今天五個姐妹又齊聚了

一同共進午餐、晚餐、早餐、喝茶、唱歌、爬山實在太棒了

我是大姊 在妹妹們的心中  好似母親一般

怕我走丟了  怕我體力不行  …  我覺得我還沒那麼老呢!  好幸福啊!

12/31抵達大凍山時室內氣溫是8  有一股霜降的刺痛感  冷颼颼的

心裡好慶幸  臨時取消帶小姜子同行  天氣實在太凍ㄚ

元旦一早500起床  大伙趕上山看日出 

結果….雲霧濕氣重  沒有日出可看  不免有些許失望

但走在迷濛濛的雲霧裡  或許是因姊妹感情的連繫 

再加一群小朋友的喧嘩聲   更挑起兒時的記憶 

天真無邪的興奮  有著一股說不出的舒暢

雲深不知處  似在仙境中

彼此相呼應  聲響迴山中

姊妹感情好  快樂在心中

一零二元旦  同遊大凍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觀音石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看過~開得最美麗的~ 山茶花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牛樟巨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回程時經過天長地久橋  於是提議停車去走走

如果沒有記錯  應該是24年前來過(民國78)

~沒什麼改變  附近的商家變多了  小廟變大廟  停車好方便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吳鳳廟~有歷史故事的好地方~舍身取義

也是很久以前來過  我家老闆的故鄉離這不遠  

雖然常常經過此地  ~這是我第二次來此重遊 

清幽潔淨 佔地寬廣  值得來此覽勝  是三級古蹟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  •   Betty17 於 2014-02-07 21:11 1F
  • 大凍山冷喔  景色優美  
    姐妹情深同遊跨年  幸福喜悅之旅  好棒的分享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2-09 23:41 回覆
    晚安妳好
    山區的溫度總比平地下降許多.  確實好冷啊....
    不過姐妹情深是溫暖的.  謝謝來訪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