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竹田火車站

2011080801:14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是父親節  今天又是週休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大伙齊聚一堂陪父親吃飯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老人家一大早就跑到廟埕內  

         到處跟人家炫耀~~我的內外孫  干仔孫有一二十人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都要一起回來陪我吃飯呢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超開心的老人囝 

       有一天我也會很老  不知會否像我父親一樣是老人囡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規矩依舊  阿爸愛顧厝   要帶阿母去散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來到屏東~竹田火車站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老舊的火車站位於僻靜鄉野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乾淨喔! 有芬多精的味道  令人心曠神宜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個月台  當然也有火車經過囉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我沒有看到火車靠站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靠站ㄉ火車還沒到吧 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.........散步去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貓兒趴在樹上多悠哉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虎頭蜂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