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蓮池潭~元帝廟

2012042220:23


今天星期日,我沒有放假,因為媳婦應我的要求排休星期二(4/24)

星期二我要陪小姜子去參加戶外教學。

別笑我是跟屁虫ㄛ。

奇怪!! 今天家裡這兩個蘿蔔頭特別難搞,吵翻了。我頭好疼。

連她老爸都說 : 受不了。走吧!帶妳們散步去。

去左營的元帝廟拜拜,同時也去魚餵。

!!...  我最愛趴趴走了…..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玄天上帝的神相正在維修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

蓮池潭的蓮花含包待放,尚未開唷!

 

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

這是蓮池潭裡的吳郭魚和虱目魚在搶飼料呢!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雞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黃金雞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銀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