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憶憶1歲2個月

2011090302:46

 憶憶一歲兩個月了  會扶著桌邊走路  讓她自己走  約走兩步即停止蹲下  膽子很小  經常聽她~嗯嬤  嗯嬤  好像在叫我哩
曾經有人問我 : 會不會重男輕女  會不會因為兒媳生兩個都是女生而感遺憾  
我說不會   平常心  只要平安健康就好   在我心深處平安健康是何等的重要  何等的可貴  這是三惠有生以來非常深刻的體會  
現代男女多數不想結婚   有些雖已結婚卻不願生育  跟據統計  去年(99年)的出生率僅11萬  
這是很恐怖的下降數字  我家有2個千金孫已經很可慶了

我也是女生  豈可輕看自己  我曾經是父親的驕傲  父親也很感嘆如果我是男生多好  如果我是男生...... 可見我雖是女兒身  但在父親的心裡我是多麼的優秀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嘻....嘻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.....喔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...一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ㄛ....ㄛ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ㄝ....ㄝ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ㄣ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ㄚ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醜啦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