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身體有話說

2012021815:33

 

 

首先再一次來分享這張美照嘿!~看圖說故事

一片葉子我當它是一個家,四個果實就是家裡的成員,其它都是鄰居。

因此我將它取名~一家四口有意思吧!

其實這張照讓我感到很開心呢!

因為就在拍照完成的霎那,

嘴角裡不知不覺的露出滿意開心的笑容 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

最近老是身體微殃、感冒、喉嚨痛、偏頭痛、肩頸酸痛。

吃藥又不見改善,還有愈來愈疼痛的傾向。

真惱人,就打針去了。果真好轉哩!

醫生說:太勞累了,還是要多休息才行,必竟是已有年紀了。

其實還有一個重要因素,那就是睡不好覺,腦筋總是在轉彎。

真是人生不滿百,常懷千歲憂。

.......... 我還一直當自己是20歲呢! 怎知老了......

一時忘了自己的歲數已經逐漸老化,如不小心呵護保養,

弄個不好,可能就高血壓或慢性病纏身。阿.....真嚇人。

果真如此,那我的捐血救人志業,豈不要中斷了嗎?

歲月不饒人,人生沒有回程路。可怕又殘酷的事實ㄝ。

最近我把手邊的客訂製袋,暫停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