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五福國小第39界運動會

2013121000:00

時間102年11月30日~五福國小第39界運動會

小姜是國小一年級學生.   但這是她第三次參加運動會

因為她打從中班即踏入五福國小就讀附幼

每次學校裡所舉辦的大小活動都讓她興奮雀躍

每次的運動會我也都有來湊熱鬧

原因就是為了我的阿孫~小姜   哈...哈....

更開心的是~我的孫女很幸運遇到一位~  

很有愛心又很盡責的好老師.~劉老師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子遊戲



一年級100公尺競賽~小姜得第三名

賽跑這等事.  還是身材瘦小者敏捷.

我家小姜有一點小肥.  有得名次已夠她開心了.........










一年級趣味競賽~  有5個班級參加

這回班級沒得名  但大家都有糖果吃    還是開心....... 










忙了一上午孩子也累了~回教室休息囉!




這次的運動會學校裡特別邀請一位街頭藝人來表演 

增添了不少熱鬧氣氛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曾老師(上).  吳老師(下左).  黃老師(下右)

這三位是小姜的附幼老師

很感恩這三位老師的用心教導與關愛.  謝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