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大東文化藝術中心.

2014082709:31


 

7/28星期一的午後約3點多鐘. 想說~小姜今天晚上不必上英文課..

於是吆喝兩位孫女散步去. 順便打牙祭今天不下廚. ….

目標~大東文化藝術中心. 出門時太陽還是高高掛著很熱很熱

幸虧路程不很遠. 15分鐘即可抵達   然後即可進入圖書館看書吹冷氣

怎料~ 我真是個大白癡~ 失算了

我明明知道全高雄市每逢星期一圖書館都公休笨ㄦ

當下兩位孫女都好失望啊! 這會可真的是來散步了.

這兒佔地很廣擴. 陣陣涼風穿梭吹來很舒服.













 

兩位孫女在一陣 . . . 跳.之後. 終於有人喊~肚子餓了

哈哈哈….繼續下一個目標~ 吃豬油拌飯.

這也是今天不下廚的原因…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

  •   槑手作 於 2014-08-28 10:26 1F
  • 老師好:
       小朋友真的熱了不耐煩. 從燦爛的笑容到笑不出來的臉龐.

      辛苦老師了     如果我住隔壁就好了.  一起帶小朋友吃吃逛逛. 多瑕意ㄚ~
     
      祝  日安!
  • 版主於 2014-08-29 09:55 回覆
    梅妳好~
    能夠自己帶阿孫享天倫樂! 
    那是一種甜蜜的忙碌!
    我的暑假2個月. 實在是忙翻了...
    9/1要開學了.   呵呵呵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