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獨自騎車趣

2013032615:23

一個偷閒的午後  豔陽還是高掛著

雖然現在還是春天 但感覺就是很熱

背著背包趕忙搭捷運去~ 吹冷氣

又來到了橋頭糖廠  這會租了一部腳踏車閒逛~閒逛

林蔭下徐徐的涼風吹來  十分舒服

附近有一個國泰花市是新開幕的  還在招商登記……

這會兒  花市的花並沒有吸引我 

倒是腳踏車道兩旁的花、樹、果實讓我感到新鮮

….不是新鮮  是挑起我的~小時候回憶

香蕉、芒果~  外公外婆家很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芒果開花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玉西瓜我家有  阿爸也很愛種西瓜、美濃瓜 …

但是  這裡沒有美濃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圓仔花~  我家庭院多多  仔細瞧…  它…真的很美…….


 

 

薰衣草~ 近一、二十年來大家很風行  隨處可見

苦苓、鈴鼓花、火豔木~現正值開花期  路邊的野花真是美啊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遠看以為是龍眼  心裡也正滴沽著現在不是龍眼盛產期

近看  吼…吼…吼…原來是~人蔘果  哈…哈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