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老爸咖啡休閒農場

2013032914:55

星期六我家媳婦參加考試去了  我沒得休假

我想就來個罷工不做晚餐   午後三點鐘看飛機去……

上次看飛機是在機場內的~景觀台 

而這次可不喔!  是機場後面外圍的休閒農場 

飛機的下降、起飛都超有臨近震撼感…轟隆…轟隆……

每一下降或起飛都讓小朋友哇........大叫  開心啊……

機場內的跑道只有一條    而飛機卻可以有左起飛和右起飛双向逆道 

塔台控制的恰恰好 

左邊起飛的飛機體較龐大  我想應該是國際線吧!

右邊起飛的機體就較小喔我想應該是國內及離島線吧!

哈哈哈……  是我自作充聰明想啦!

喝咖啡、看飛機要開心才是前提……

我之所以選擇這家農場  是因為它沒有限制~禁帶外食

帶小朋友出門是很麻煩的  身邊隨時都有準備二壺開水及一些小點心之類的

進了農場使用場地  當然我也很識相 

點了1杯咖啡 1份炸旗魚黑輪外加 1份快餐 發它$410  

算是繳清潔費應該可以了啦!

瞧…那姊妹二人翹起二郎腿看飛機  多舒適………

這裡的花好香好香  我好喜歡……
















http://ezgo.coa.gov.tw/view.php?theme=spots&id=R_Phyllish_20080427215513&city=E&class=C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