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屏東觀光酒廠&橋頭糖廠

2012071715:06

 

看到觀光酒廠這四個字.  可想而知也是一個休閒的所在.

既是酒廠必定是有製酒也賣酒.  對於酒我沒有研究也不懂.   更不沾.

僅以休閒的心態來此散步.   不過有一樣東西令人吃了很回味唷!

那就是~高梁酒枝仔冰  米酒枝仔冰  五加皮枝仔冰………

不知我是否很土  少見多怪啦!!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這是我阿孫最愛吃的~啤酒酵母餅乾.  買一箱回家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從我家坐捷運至橋頭糖廠. 只須發102 (往返).  真方便又可吹冷氣.

但是到達目的地僅玩幾個火車頭.  卻發現小姜子滿臉通紅有一點發燒.

於是趕緊走人回家了.  坐上回程捷運吹了冷氣之後呢 !

小姜子的燒退了.臉也不紅了.   時間是下午4點多.  太陽還是高高掛.

........這天氣真是熱斃了.  差一點中暑.

各位看倌  請多喝開水  注意保健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