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二次造訪~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

2013111815:45



時令已入冬   冬天的太陽最溫暖
這樣的季節走到戶外剛剛好   不冷也不熱
只是早晚溫差大   還是要注意保暖喔!
去年12月初也曾去遊一趟~六堆客家文化園區
那時天氣較濕冷同時也下著毛毛細雨 
而今再舊地重遊   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地方~
我跟我阿孫說:她阿嬤小時候是~牧牛囡  經常騎在牛背上
於是我阿孫說:她也要騎看看.   哈…哈…我看了真是過癮又開心…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年來時就有這兩隻黑天鵝  今年再來牠倆仍在~ 夫唱婦隨啊..



這鵝媽媽很兇耶!  只要稍一靠近  牠就馬上伸長脖子想啄人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尿急了嗎?  接下來這間古厝.  可就是化妝室喔~


   


  •   道瑪斯 於 2013-11-23 17:07 1F
  • 午安~~
    妳小時候騎在牛背上  定很快樂吧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24 01:18 回覆
    你好~
    我阿孫騎的是人造牛   而我騎的可是真牛喔!
    想要騎在牛背上那也是有技巧的喔!
    哈..哈..   每到春秋二季收割之後.田岸邊的水溝剛好沒有水.
    (以前田裡用的水是有限制的.只有播種時才會有灌溉水)
    那時正好可把牛隻趕下水溝.讓牠吃水溝邊的草.
    這樣一來牛的身高就比我矮了.  我也就順利的騎到牛背上.
    現在回憶起來  真讚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