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捐血心情

2011110600:48

 

        捐血中心~高雄捷運R5前鎮高中站

      

距離上次捐血已經好幾個月了   每次心裡估計著這個週六或日要去捐

血     但.........每遇到週六、日時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     幾個月來身體老

是微殃    不是感冒就是因為忙碌而疲憊不堪    上個月初我的小姜子腸

子炎發燒數天   ....自從小姜子去上學之後  就經常給我練丹回 

真傷腦筋    月中時又換小憶憶腸子炎發燒數天     然後我的母親也

同時急病住院   唉呀......鐵人也會累垮呢!

許久沒有像今天這麼滿意的吃飽睡足精神好    忽然一股動念~捐血去    

雖然我只捐了250cc  心中仍然感到有一股暖意   助人為快樂之本!!

縱觀與同我年紀者     有許多人皆不符合捐血標準     而三惠我除了有

老花眼150度之外     其它一切都是標準健康值     想一想還真是幸運!   

幸福!    開心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