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捐血樂

2011041700:29

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捐血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~~週末   放假了..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媳婦帶著二位小孫女回娘家去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兒子說 : 媽ㄚ  今天晚餐妳要自己搞定ㄛ!  
 我說 : 沒問題.  沒問題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想~  我要好好的放鬆一下   !  逛街去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騎車經過文化中心.剛好前方一輛捐血車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一想距離上次捐血時間已經過5個月了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!  吃個午餐再去捐血 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古人說 :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(佛塔)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時候我的阿嬤告訴我說 :

          血!不可以隨便捐給別人喔!  否則會身體不好.  會貧血..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錯誤的觀念.......

我也來去搭便車~~捐血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不但可以盡一點救人的心意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時也證明了我的身體長期以來是健康的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硬朗的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感到好幸福ㄋ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助人為快樂之本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據說長期以來都在鬧血荒  甚至南血北送。
~~~祈望大家共襄盛舉~~~ 
捐血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