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尚美香草農場

2014052815:47

5/6小姜子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 
地點就是~尚美香草農場
那天的戶外教學想必是玩的非常開心
回來之後即經常吵著還想再去.
還說:她想吃那農場裡的香茅火鍋…
5/17星期六  媳婦說她下星期要考試.  想好好讀書.
於是我趕了小姜子.  立馬去把作業寫完.
然後我們就去……  倆位小孫女都很開心.
平常寫字像烏龜般慢慢的…  這回寫的可真快啊…..
要出發前我有稍查了資料.
網路上的朋友也很推薦這家的香茅火鍋及香茅檸檬綠茶.
五妹也很推薦.  因為她也曾帶小朋友去戶外教學.
再查一查地圖~  還滿近的.地點也不難找.
這家農場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只供學生戶外外教學.
只有星期六、日才有開放外面民眾用餐與參觀散步休閒…
嗯…. 香茅火鍋及香茅檸檬綠茶確實不錯.
回程時我還特別帶上兩罐香茅檸檬綠茶
媳婦也說:媽…….這茶好好喝耶..
我說:有空我們全家再一起去.  反正不遠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我那倆位小孫女玩瘋了.  和她老爸一起釣牛蛙.
釣到不肯回家  哈….哈…..  下回再來囉!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Betty17 於 2014-05-31 18:56 1F
  • 端午節快樂  小朋友玩得開心  
    很適合小孩生態體驗的農場喔
  • 版主於 2014-06-03 12:01 回覆
    這家農場  我孫女已經連續去4個週末了. 
    就愛釣牛蛙.也愛吃他們的香茅火鍋及香茅檸檬綠茶.
    哈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