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佳坊布包布作奇摩賣場 ~~~~~~~~~~~~ 檢視我的拍賣 ~~~~~~~~~~~~~~~手作布包購買須知: 有興趣購買佳坊手作布包的朋友,請留意喔! 恕不退換貨。 一律採郵寄方式:郵局無摺存款或郵寄貨到付款。 請留言回應或E-mail:htigers490983@yahoo. com.tw 佳坊會盡快答覆處理。 確認數量及金額之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逾期視同放棄 謝謝!!

屏東霧台~德文山(觀望山)

2014042619:49






今日清早  二妹撥來電話. 那時我還賴在床上~因為今天週休
二妹說:阿姐~帶妳去爬山走走……
…..哩列….我今天要騙2個孫ㄋ……因為媳婦值班….
於是我拒絕了.  又躺回床上去
躺在床上思索著…..   放假的日子不出門….真鬱卒
於是我又跳起床撥電話給二妹…..
我就帶小姜一起去.  憶憶~就留給她老爸自己帶
話說到這裡   我好像很偏心齁~  每次都只帶小姜出門
其實  憶憶~還稍嫌小  我怕她出門走遠路會要我抱抱!    那我可就慘了....


 

今天的山路不陡  很好走.  一路上小姜超有活力的.  很開心~

雖然汗流浹背  但有達到新陳代謝效果  又有吸收到美麗新鮮的空氣  實在真讚….

一路上風景處處~美不勝收.    五月桐花開滿山....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二妹也添購了一台相機.  外出時可以自得其樂!!

 

 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德文山的三角點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二妹準備的午餐.  真豐富~  辛苦她了~